年糕

我也不知道……

算是个自我介绍吧( '▿ ' )

   诶嘿 

  本人是个初中牲꒪꒫꒪) 因为身体的原因 明年才上学 我进的圈子多多少少多混一点 一次元二次元都混 

最近玩的游戏有原神 以及偶像梦幻祭 光遇꒪꒫꒪)

早期玩过第五 我的 还有挺多的啦(记不清了的说

最近迷上了体育番!!!!! 挺喜欢的啦哈哈 看文豪 无限滑板 排球少年 最近比较喜欢这些啦~孤独摇滚也喜欢●▽● 在魔王城里说晚安 吊带袜 还有挺多的啦 诶嘿

  本人没什么雷点啦 哈哈

  算是个小画手 当然画的不怎么好就对了˃ ˄ ˂̥̥  最近画风不稳定 我还只会画大头˃ ˄ ˂̥̥  

  本人有点小社恐的说👉👈 慢热

  以后可能会更点画画吧 但最近没有手感

  哭哭了 啥时候想起来了再说捏

  喜欢看无限流一类的小说 当然也有别的类型的! 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 放学等我

    两A相逢必有一O  Be狂魔求生系统 小混球 我行让我来  我喜欢你的信息素 惊悚旅游团 欢迎进入梦魔直播间 惊悚练习生 死亡万花筒 全球高考 地球上线 火焰戎装 小白杨 灵异演员APP 子夜鸮 万有引力 该死的求生欲  NPC怎么又被我吓裂了还有很多很多但想不起来了……

  本人摆烂啦哈哈₍₍ ᕕ⍢ᕗ⁾⁾

  喜欢看漫画

不会写文 我文笔不好……写的我都要吐了的那种˃ ˄ ˂̥̥  如果有同好一起聊天也可以呀! 但本人有点社恐…… ˃ ˄ ˂̥̥  如果我说错了什么的话 对不起!!!!!!!!

  以上差不多就是我的自我介绍啦~当然也许还有了……但我实在想不出来了꒪꒫꒪)


评论(3)

热度(3)